宁波大学商学院开展“扬院风家风‘清廉风’,绘商院发展‘新蓝图’” 第三届青年说清廉系列活动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2-31 14:09 浏览量: 3554

青年“廉”则党风廉,青年“清”则政风清。12月29日下午,宁波大学商学院以“扬院风家风‘清廉风’,绘商院发展‘新蓝图’”为主题,第三届青年说清廉设计作品展活动在宁大云创小镇无问书咖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纪委发起,分团委、云创小镇承办。

从11月份开始,宁波大学商学院面向全院的师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征集作品,通过海报logo作品设计、创意漫画、家书征文、座右铭分享等形式,扬院风家风、树清风正气。

本次展览为期7天,共展出40幅入围的师生作品(其中创意漫画作品16幅、logo设计16幅,海报设计8幅),它们是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到的200余幅各类艺术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作品廉政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寓意深刻,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群众崇廉尚德的精神境界和品味高尚的艺术素养。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共评选获奖作品12部(件),优秀作品将通过各级党支部现场助力点赞、微信公众号、各类新闻媒体等进行展示展播。

青年说清廉系列活动已在学院开展了第三个年头,宁波大学商学院坚持“一年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扬院风家风‘清廉风’,绘商院发展‘新蓝图’”,共开展海报logo作品设计、创意漫画、家书征文、座右铭分享、清廉教育活动、清廉家风‘家庭会议“等六个专题活动。

随着廉政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宁波大学商学院师生以更坚定的文化自信,更自觉的廉洁言行,践行好党员、好教师、好学生的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树立青年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深化青年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宁波大学商学院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