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与雅戈尔集团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2-26 23:52 浏览量: 5609

12月24日下午,我院和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雅戈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纲高、雅戈尔集团财务总经理吴幼光、雅戈尔集团服控财务总经理杨和建、雅戈尔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陆占武、我院院长金祥荣,MPAcc教育中心主任邱妘,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陈翼然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雅戈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纲高首先介绍了雅戈尔集团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他指出,宁波大学作为宁波本地“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为雅戈尔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此次签署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协议意义深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雅戈尔集团将切实履行培养基地的协议承诺,在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方面与宁波大学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进行深度合作。

我院院长金祥荣充分肯定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签约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签约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下,把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建设成为一个多学科、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平台,建立起更加稳固、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MPAcc教育中心主任邱妘结合近几年校企合作实际,就与雅戈尔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最后,金祥荣院长和胡纲高副总分别代表宁波大学商学院和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我院院长金祥荣向雅戈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纲高授予了“宁波大学商学院--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牌匾。双方坚信,在校企两方共同努力下,宁波大学与雅戈尔集团在今后的合作中必能携手同心、共同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