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第五届雅思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2-10 23:03 浏览量: 4763

12月9日,宁波大学商学院第五届雅思强化班开班仪式于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414智慧教室举行。海派教育总监黄靓、雅思班课程顾问高左源和学院辅导员王逸娇出席此次活动,12位商院学子在69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正式加入此次培训班。

仪式之初,王逸娇鼓励同学们积极规划学涯,珍惜在校期间能全身心学习知识的机会,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优质平台,鼓励同学们深造,提高自身竞争力,并具体讲述了课程学习要求和雅思考试计划。随后,高左源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团队和高分奖励,点明了本届培训班的安排细节。最后,他为 “雅思高分学子”颁发奖状,重申了培训班培养目标,勉励同学们积极向学,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完善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并以取得雅思总分7分及以上为目标,朝着自己的留学梦更进一步。

宁波大学商学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