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宏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2-01 23:13 浏览量: 3580

11月26日下午,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2020年“宏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阳明学院(包玉书科学楼9号楼)116顺利举行。宁波宏达货柜储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汉幸、宁波北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赵燕儿、原宁波市北仑区人大副主任顾惠良、原宁波市北仑区区长王志明、宁波北仑梁淳酒庄董事长胡淳良受邀出席,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宁波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星宇、宁波大学法学院辅导员吴敏,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由宁波大学商学院辅导员陶含怡主持。

陆汉幸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艰苦奋斗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天赋、勤奋、机遇三个成功创业的因素。他对自己少时未能接受良好教育表示遗憾,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在场学生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在提问环节,陆董与三位提问的同学亲切互动,为同学们解决有关创业问题的困惑。

随后,韩雯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陆汉幸为在场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向陆董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多次对陆董表示诚挚的感谢,说到动情处几度哽咽。同学们纷纷谈及今后人生规划,并且期望能够像陆董一样胸怀善心,回报社会。

据悉,宁波大学“宏达奖助学金”由宁波大学商学院2002届MBA校友、宁波宏达货柜储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汉幸先生于2015年发起设立的,每年定向捐助宁波大学品学兼优但家境困难的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第一批“宏达奖助学金”共80万元,资助了17名商学院和法学院学生完成学业后,陆汉幸于2018年继续捐赠150万元至“宏达奖助学金”。目前,共有20位来自宁波大学商、法、医学院的学生正被“宏达奖助学金”定向资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