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工商管理系师生一行50余人到浙江亚太酒店物业参观调研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1-24 21:07 浏览量: 2824

11月20日,宁波大学工商管理系50余人先后赴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酒店物业)旗下的奥泰莱斯广场项目和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调研。本次活动是由工商管理系吴瑶老师带队,亚太酒店物业倾力支持和配合的一次战略管理课程实践活动。

亚太酒店物业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的“城市服务商”,是浙江省宁波市第一家物业管理企业、全国物业百强企业。奥特莱斯广场位于宁波海曙区,其中的物业管理是亚太酒店物业的项目之一。亚太酒店物业人资部陈老师全程陪同,奥莱项目的陈总带领我院师生从广场的入口再到出口一一参观,详细讲解亚太酒店物业对广场物业的标准化管理和标准化流程。我院师生在参观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聆听,感受到管理是“做”出来的,体现在一些细节中,而不单纯是“学”出来的。

对物业管理和服务有了实地基本的了解之后,亚太酒店物业人资部陈老师带领大家前往亚太总部。亚太酒店物业人资部金总监声情并茂讲解物业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历程,让大家对物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之后,亚太酒店物业优秀实习生代表,也是工商管理系17级学生朱淋淇同学分享了今年暑假两个月的实习体会,鼓励大家多参与一些校外实践。

此次调研不同于教室教学,大家都对此次调研意犹未尽,收获满满。通过实际参观企业,大家对企业也有了新的认识,这对于管理的学习也有极大的提升作用。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与企业接触的机会,以更好地体会管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