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11-18 23:29 浏览量: 4065

11月15日,我院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锦绣小剧场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陈彬,院团委执行书记章舒怡,分团委副书记龚昆朋、朱文洁、陶含怡,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凡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嘉宾出席此次大会,40余名候选人代表和25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预备会议阶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商学院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和正式会议议程。紧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全体代表分别审议通过了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及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组织构成报告等九个报告。之后,47位委员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了精彩纷呈的竞职演说,各位候选人通过各具特色而又真挚热烈的演讲词,表现出他们为商学院服务与奉献的热情,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最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团委增补委员21名和学生会委员14名。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我院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和关心,也离不开各兄弟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吴凡和陈彬对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取得成绩进行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团委增补委员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将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凝聚了筹备委员会辛勤的汗水,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新一届委员一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美好未来。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工办 章舒怡 吴瑞杰

排版/孙莹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