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优秀教学案例开发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06-15 00:00 浏览量: 6649

2020年6月10日晚上,由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彭新敏教授主持的“工商管理优秀教学案例辅导会议”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提高宁波大学商学院MBA案例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教师对案例撰写的能力,MBA中心特邀请了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对我院已立项的案例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工商管理教学案例开发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其他对教学案例开发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百优案例评审的最新动态及最新的要求,特别提到“微案例 ”评选要求。接下来听取了我院各案例开发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并对每个案例从选题、调研过程、立意、撰写的策略、布局、风格和视角进行详细说明,及时给出详细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后续案例开发组织工作提出了一些佷好的建议。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三小时。

此次会议是工商管理优秀教学案例开发的活动之一,参会的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准备提交参加2020年百优案例评选各课题组的师生。MBA教育中心在接下来继续对教学案例开发进行专题讨论和针对性辅导,希望今年的百优案例评比能再创佳绩。

宁波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6月11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