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范柏乃教授应邀出席“回顾与展望:非公经济发展困境与出路”学术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7-12 22:42 浏览量: 4182

MBAChina网】7月8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浙江研究基地”执行主任范柏乃教授应邀出席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省工商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回顾与展望:非公经济发展困境与出路”学术研讨会,并做了题为《打造新时代最佳营商环境,需要深刻把握八大转变趋势》的主旨演讲。来自于部分省社会主义学院、高校和省市工商联等18家单位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商学院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张聪群教授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本次学术交流,提高了我校“非公经济人士浙江研究基地”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期间,范柏乃、张聪群还前往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民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调研,与“甘肃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交流、讨论研究基地建设。“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与我校的“非公经济人士浙江研究基地”共同获得了2018年度“流动奖杯”和成果奖。本次调研增强了研究基地之间的工作交流与相互学习,以促进宁波大学商学院“非公经济人士浙江研究基地”建设。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