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研讨暨教工支部活动顺利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2-22 08:48 浏览量: 3804

MBAChina网讯】12月18日下午,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研讨暨教工支部活动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518会议室举行。本此活动主要由白泉旺老师和张亚越老师分享在澳大利亚卡培拉大学的交流心得,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白老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教学模式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白老师指出堪培拉大学的教学模式主要包括:课堂讲解、小课堂辅导和走动式教学三部分,其中课堂讲解主要是对于基本概念、基础理论和基本内容的讲解,并设定问题,小课堂辅导则是结合课堂内容提供、并进行开放式提问,走动式教学互动频繁但随机性也较强。白老师进一步观察到堪培拉大学教师备课细致,课件上传到平台,辅导资料给出链接,且教师授课严谨,不涉及课程内容以外的话题,也不刻意追求课堂气氛,课堂不点名不签到,学生不随意评价老师。最后,白老师总结里三条此次赴堪培拉大学交流心得:一、教学有方,但无定方;二、工作有任务,但乐在其中;三、专心教书,职业环境好。

张老师在白老师分享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堪培拉大学自然环境较好,但娱乐活动相对匮乏,这样的环境能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科研中。

教研活动结束后,工商教工支部书记朱福建老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工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习总书记一个多小时的讲话中,领略了一种“伟大精神”、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三项“充分证明”、二个“关键一招”、九大“启示”、九条宝贵“经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