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学术沙龙:员工从错误中学习与创造力关系的研究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0-09 12:09 浏览量: 2653

MBAChina网讯】

沙龙题目

员工从错误中学习与创造力关系的研究

沙龙主讲

国维潇 博士 (宁波大学)

沙龙主持

彭新敏 教授

沙龙时间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3:00至15:00

沙龙地点

包玉书科技楼11号楼 518

承办单位

企业管理研究所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

国维潇,女,宁波大学商学院讲师,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现任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SSCI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演讲主题

员工从错误中学习与创造力关系的研究

演讲内容

市场环境的瞬息万变极大地削弱了自身正确经验的可复制性和外部正确经验的可迁移性。错误经验已经成为关乎组织生存、成长和成功的关键学习资源。企业的员工该从谁的错误中学习?本研究旨在探索员工从自己的错误和从同事的错误中学习的不同作用效果和触发过程,并讨论了包容型领导风格在这一过程中所发挥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