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头条 | 商学院院举行新疆籍同学2018-2019学年新学期座谈会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09-23 16:05 浏览量: 2344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包玉书科技楼11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活动由学工办主任董璐主持,新疆内派老师努尔塔伊和30余名新疆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新加入我院的17级新疆籍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新学期目标。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托合提海尼木·艾力和达里亚·木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来到大学以后的收获,并鼓励新生们好好学习专业课争取拿到奖学金,课余多参加学校举行的各项比赛。

董璐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密切与学院的沟通交流,特别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外出请假纪律,提倡师生共同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努尔老师对宗教政策做了专题宣传教育,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共同抵制暴力恐怖和宗教分裂势力。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就个别同学的个性问题给予了解答。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 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工办 董璐、古力尼格尔•麦麦提吐逊

排版 / 王炯阳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号:nbusx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