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MBA秋季班新生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09-18 00:00 浏览量: 2751

为促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挑战自我、勇于奉献、善于合作的团队精神。2018年9月16日,我院2018级MBA秋季班新生怀着憧憬和期待来到风景优美位于鄞州区咸祥镇的南头渔村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训练。

清晨七点准时从宁波大学出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训练基地,新生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都展示了宁波大学MBA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在专业教练的鼓舞和带领下迅速展开了分组与交流,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打破隔阂,轻松融为一体。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自发组成了“猛虎队”、“威虎队”、“666队”、“雄鹰队”、“天天向上队”、“向阳队”和“芬达队”,并在教练的带领下经历了“沟通面对面”、“高空单杠”、“呼吸的力量”和“极速60秒”等项目的考验。在重重的考验中,新生们精神饱满、紧密协作,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和团队凝聚力。共同战斗的经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结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

活动后大家集体拍照留念,结束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纷纷表示新的体验收获了新感悟,挖掘了新自我。通过拓展,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到信任,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珍惜这个集体和彼此间的那份信任,共创宁波大学MBA的辉煌。

拓展训练是每一个我院MBA学员进入宁波大学的首要课程,旨在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拓展训练项目,让学员在参与和体验中加深对“信任”和“团队”的认识,磨练个人意志,更深刻的分析自己,从而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寻求改进和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