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华都商学院
2022-11-01 00:00 浏览量: 5139

10月28日,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体党委委员、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唐玲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揭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非常振奋人心。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委领导,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兼任我们校长时提出的教育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来我校考察调研时提到的应用型办学理念相结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培养一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心,抓好落实,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要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今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年,我们学院做为首批申硕的牵头学院之一,要继续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契机,发挥“公办民助”的优势,扎实推进改革促发展,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挑起重任,团结协作,加快完成硕士点培育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守正创新,打造“党建+应用型人才培养”闭环体系。面对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事业赋予的新历史使命,学院党委要继续打造好“党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闭环体系,实施“精准培才”计划,以成才、卓越、爱心、文化等“四大工程”为落脚点,强化学生应用型能力的培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当前,深刻认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师生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与会人员均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华部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