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喜迎二十大,青年在行动——新华都商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新华都商学院
2022-07-10 10:33 浏览量: 46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7月5日上午,新华都商学院于闽江学院校史馆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喜迎二十大,青年在行动”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校团委副书记王艳婷、梁晨,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笑还,新华都商学院团委书记林晨出席活动,校团委相关老师、新华都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指导教师代表、校级队伍成员近70人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对即将出征的所有队伍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以信仰之光坚守使命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志存高远,通过不懈的努力、脚踏实地的积累达到理想之境。二是要知行合一,以青春之名奔赴祖国山河。要秉承发树慈善精神,奉献商院青春力量,面向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滋养人民情怀,让暖风吹拂,让爱心传递,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力量。三是要踔厉奋发,以奋斗之名点亮青春底色。在实践中锻造自我,在奉献中服务社会,用社会实践谱写青春华章,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商院青年。

校团委副书记王艳婷讲话表示,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对新华都商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即将奔赴各地的社会实践队伍致以良好的祝愿,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展示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思政课”,希望全体出征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关注红色历史、社情民生,积极投身服务于国家地区发展和基层建设,在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受教育、做表率,深入基层服务中践行奉献精神,在磨砺中长才干、担大任,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勇担时代使命。

据悉,今年暑期,新华都商学院团委紧密围绕校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聚焦“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暖风服务学习”“就业见习调研”“家乡发展观察”等主题,精心组织筹划立德树人、乡村振兴、百镇百村、暖风服务、就业见习、家乡发展、校友寻访等十余类专项实践队,共计22支团队,140多名师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在实践大课堂接受教育、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 | 刘智源 姜贝瑞

责编 | 刘晓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