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薪火相传,“研”途一路有你——新华都商学院考研、考公、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新华都商学院
2022-05-31 00:00 浏览量: 2683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研、考公、留学的知识与经验,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学生的榜样作用,5月19日晚,新华都商学院乘风班在A304开展考研、考公、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院团委林晨书记、19级辅导员黄耀林老师和七位学长学姐参加。七位学长学姐依次从考研、考公、留学三个方面作出分享并提出建议。

关于考研,学长学姐们各持高见,分别围绕择校、学习计划安排、心态保持、资料推荐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介绍。黄梦君学姐详细地讲述了Mpacc的备考经历,推荐了许多优质书籍和优秀老师。张慧婷学姐用考研题开门见山,论析出当今考研趋势。薛叶莉学姐则以自身经历为例,强调了择校的重要性。章啸天学长以时间安排为中心,强调自制力的重要性。

关于考公,张月茹学姐和杨烟学姐结合自身备考经验,从基础、强化、模考三个环节提醒大家在备考环节注重练习和刷题,保持题感,同时要通过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与时事政治相关的公众号扩充知识面,增进对时政的了解。

出国留学相对于考公考研来说更加轻松自由,但是否出国还需从自身情况出发,理性选择。龚灵宇学姐通过对于出国学习的经验分享,向学弟学妹们展现另一番未来生活的愿景,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还需趁早规划。

分享会的最后,林晨书记和黄耀林老师作总结,考研考公也好,出国留学也好,最重要的是坚持,同时也向即将考研考公的19级小伙伴们表达了他们的希翼和祝福。

此次考研分享会在关键时刻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少走弯路。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功上岸,前程似锦!

据悉,新华都商学院积极助力学生升学深造,通过打造“精准培才计划”、“考研培优班”等平台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指导学生科学备考,旨在增强商院学子的考研信心和必胜决心。

摄影 | 陈盛翔 黄一平

通讯 | 刘同媛 陈欣

审稿 | 吴晏 王乐锌

责编 | 王钰宁

指导老师 | 林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