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新华都商学院招生专员陈丁泽受邀赴龙岩一中做主题讲座

新华都商学院
2022-05-22 00:00 浏览量: 4826

5月18日,我院招生专员陈丁泽受邀,与学院生涯规划讲师林挺一同走进龙岩一中,参加由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龙岩市普通高中教学开放周活动,并做“如何选择未来做好升学规划——从生涯角的角度正确认识大学及专业”主题讲座。讲座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陈丁泽从新华都商学院的学院优势,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角度展开了细致地介绍,让学生对商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林挺讲师从高中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运用生涯思维科学选科、如何正确地面对高考,引导同学们迈好选择大学的重要一步。

讲座结束后,还设置了问答环节,不少同学还跟两位老师进行深入沟通,咨询了关于新华都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高考选课选课的更多问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龙岩一中是新华都商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此次讲座是商学院针对生源基地校开展的特别课程,旨在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学生对商学院的专业了解与优势特色,让学生能够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责编 | 王思淳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