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上线!

新华都商学院
2021-10-14 11:05 浏览量: 3472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上线

↓↓↓

↑视频 | 拒绝信息过度采集↑视频 | 谨防网贷陷阱↑视频 | 谨慎对待面部识别↑视频 | 不要轻易[扫一扫]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在不同场合多次就网络安全发表重要论述,为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网信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