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新华都商学院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2-12 14:43 浏览量: 4921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改革,新华都商学院学生会开展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薛峰静主持,学工办黄耀林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职责,警示所有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的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作为学院联系同学们的桥梁,学生会成员们都应该积极主动完成学院常规管理工作,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奉献意识,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现场,黄耀林老师切身指导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鼓励同学们勇于开拓创新,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 | 张刘娇 王毓蓉 游璐妍

审稿 | 林宇昕 翁宏博

责编 | 郑昕宇

指导老师 | 刘玲姗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