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运动会采访特辑 | 弘扬运动精神,展现商院风采——商院教师篇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1-26 14:28 浏览量: 4729

十一月,我们迎来了一场别样“炙热”的运动会,商院教师们也离开了三尺讲台与办公室,换上运动服,去绿茵场上一展身手。

柯剑副院长和20级辅导员刘玲姗老师参加一分钟双人踢毽子比赛。赛前两位老师就进入了紧张的准备状态。随着不断的练习,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柯副院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表示体育运动重在参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养成热爱体育、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习惯。期间,柯副院长还回忆了他小时的体育锻炼经历,表示学习要趁早,锻炼也要趁早,同学们应抓紧时间积极地投入对身体素质的建设中去。同时表示,来年他也一定会积极尝试新项目,挑战自我。

“拉紧,拉紧!”老师们投入地喊着拍子,齐心协力地以90个的颠球成绩,高分结束了动感颠球比赛。林萍副院长已经是连续几年参加动感颠球比赛的老将了,在此次比赛中,她带领商院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面对采访,她表示,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商院人的团队协助能力与生机勃勃的活力。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都为了商院的荣誉而不断努力着。一声声口号中,凝聚的是商院人的团结与自豪,也预示着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商院人团结奋进,永创辉煌。

教学部陈永江副主任作为动感颠球项目的主要成员,也表示,经过赛前的准备,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和节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才能一举赢得第二的好成绩。

“商院锋芒,气宇轩昂,十载荣光,永铸辉煌!”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院党委郑秋副书记、团委林晨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黄耀林书记带领着商院方阵走进了表演区。

方阵展示结束后,林晨书记对我院方阵表示了肯定。他认为方阵很好地展示了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商院风采。他表示,尽管正处疫情期间,但全院师生都对此次校运会表现出高度重视,从前期运动员的准备,到领导、老师们对整个运动会的筹备,都体现出我院师生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贯彻我院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走向户外进行身体锻炼,从而展现出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运动会期间,林晨书记本人也积极参加了多项体育运动项目,取得多项比赛的好成绩。

黄耀林老师报名参加了多项比赛,他表示,参赛教职工们每周三下午都组织赛前练习,甚至是赛前的几分钟,也在热身保持肌肉状态。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他仍表示,如果明年有项目,为了商院共同的荣誉,他也不会犹豫,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中最“特殊”的一位老师就是骆亚宁老师了,作为闽院校友的他重新以教职工的身份回到运动会,参加了1500米等三项比赛项目,收获了别样惊喜。赛后的采访中,他坦言道,1500米是一项需要耐力的运动,坚持下来本身就是一种胜利,而4*100米则是一个充满了紧张与刺激的比赛项目,老师们全神贯注,奋力冲刺都很好地体现了商院风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