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知行合一,足履实地——2020年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创业创新工商管理案例大赛来啦!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1-20 08:50 浏览量: 3950

我们了解,你拒受孤独,需要在赛场拼搏的对手和伙伴;

我们看到,你身怀绝技,渴望在广阔平台的叱咤和进取;

我们知道,你不甘平庸,期待在财经领域的历练和闯荡。

专业是基础,创新是指向标,实践是检验能力、提升自我的最好方法!在这里,你可以运用理论知识于实践,你可以展现创意与想法,你可以磨练案例分析的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目的

为贯彻闽江学院“崇尚完美,追求卓越”的校训,促进闽江学院财经领域优秀人才的发展,推动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本科学生成长成才内循环及本硕学生共同发展双循环模式的构建,新华都商学院特此举办本次创业创新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创新人才能力培养,助力学子创业创新能力提升,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1日22:00

决赛时间:11月28日18:30

活动对象

新华都商学院全体MBA、iMBA学生及三、四年级本科生。

选题要求

参赛人员自行选题,紧密围绕学科的重大或热点问题、事件,选择具体案例,进行调研,并制作PPT进行汇报演讲。

鼓励参赛队伍围绕选题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查访谈,系统地收集相关问题的一手资料,详细了解有关案例事件的发展过程,为案例分析奠定基础。

活动流程

#

报名阶段

参赛选手4-5人自由组队参赛,各支队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93507654@qq.com(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1日22:00)

#

材料提交阶段

各支队伍自行确定选题,比赛案例分析汇报PPT提交至邮箱(同上)(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7日12:00)

#

决赛阶段

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新华都商学院C602教室进行案例分析汇报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12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

鼓励奖若干名。

快扫描下方QQ群二维码,拉上你的小伙伴组队参加吧!

通讯| 平依梦

审稿 |翁宏博

责编|陈舒琪

指导老师 |刘玲姗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