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吴水宝分享创业秘籍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1-18 10:50 浏览量: 3247

为进一步提升新华都商学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帮助新华都商学院学子在变革的时代中抢占先机,近日,新华都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校友返校系列讲座,邀请2010级本科校友吴水宝返校参讲。

吴水宝校友就职于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助理,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实战经验。

讲座伊始,吴水宝校友联系自身经历,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几大要点:

一、创业要立足于创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要想脱颖而出,必须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

二、创业要扎根于实际。脱离现实的构想就像空中楼阁,是难以取得有效进展的。

三、创业要有一颗恒心。创业道路荆棘满布,只有持之以恒、百折不挠才可能取得成功。

最后,吴水宝校友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并热情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专注努力,坚定地朝向自己的专业目标前行。

校友返校系列讲座是新华都商学院积极深化“三创”教育改革的重要措施,意在整合优秀校友资源,进一步丰富本科生对于创新创业的实际认知与了解,也是新华都商学院打造“精准培才”计划的重要环节。

据悉,游龙网络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基于社交媒体的游戏发行和精准营销服务商,2016年来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等荣誉。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