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第二届“量化投资方向班”顺利开班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1-18 11:19 浏览量: 3668

11月15日,新华都商学院第二届“量化投资方向班”于金融实验室举行开班仪式。福建星嘉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熹与方向班学员共同出席。仪式由新华都商学院综合部主任杨圣凯主持进行。

开班第一课,学院邀请到了国家基金投资分析师、福建星嘉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研部经理李必峰作主题分享。

李必峰老师介绍了量化投资所需的逻辑和思维,并重点强调了底层思维方法——遵守常识,遵循规律,顺势而为。他在课上表示,未来的投资方向很多,但是首当其冲的就是金融行业。对在校的学员而言,眼前最重要的是抓住学院的特色培养优势,潜心学习,培养量化思维,提高行业实践能力。

“量化投资方向班”是新华都商学院顺应资本市场对量化金融紧缺人才的需求开拓的第二课堂,通过探索校企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培养模式,为学子提供成长成才机会,同时促进学院在金融、量化投资、数据分析、逻辑研究等领域的专业发展。

据悉,福建星嘉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汇聚高校和企业教学资源建立产教互融通道,在学科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共享及教学软硬件升级等方面提供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