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新华都商学院教师多项科研成果取得佳绩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9-28 00:00 浏览量: 3078

近日,新华都商学院教师在科研领域取得多项喜人成果。

新进教师 郑小雪博士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新华都商学院新进教师郑小雪博士的《多级网络结构下机动车回收主体的市场参与选择与合作策略研究》入选,获得国家自科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这是新华都商学院第一位获得该项基金资助的教师,为学院科研工作深入发展增添一股新生力量。

青年教师 杨杨博士

根据福建省社科规划办最新消息,新华都商学院青年教师杨杨博士申报的《基于生命周期的企业社会责任动态调整机制及异质性研究》研究课题,进入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公示名单。据悉,新华都商学院获得2020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项目9项,重大项目(预立项)4项,共13项,立项总数排名全省高校第五位,位居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之后。

骨干教师 郑云坚教授

根据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审结果,郑云坚教授撰写的《从坐商走向行商--“国宝名药”片仔癀的营销涅槃之路》原创案例成功入选。这是新华都商学院管理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优案例,标志着该校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此次的多项科研成果,充分展示了新华都商学院教师对于科研探索和持续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精神。今后,新华都商学院将继续为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依托环境,争取在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积极鼓励科研创新,发挥科研在培养高技能人才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创新驱动与内涵发展。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