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导航·伍】学生生活——新华都商学院

新华都商学院
2020-10-04 19:02 浏览量: 2838

【商院导航·伍】学生生活

由于闽江学院在大学城处于比较偏僻的位置,出行和游玩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市区那么方便。但只要掌握我们的秘籍,你就能如鱼得水地在闽江学院生活啦。如果你想要知道怎么在闽江学院过得更加滋润的话,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01

校内

1.田径场

闽院有三个操场,致强田径场和致远田径场和爱海交(爱恩海峡交通学院的简称)附近的小型操场。分别位于一区附近、福万楼附近以及体育馆附近。在致强运动的同学比较多,附近有多个灯光篮球场还有一个游泳馆(因无人承包未开放)。致远田径场地处偏僻,比较少人去。在致远田径场往南走,有一片红树林,到了秋冬季节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去瞧瞧。爱海交操场总体上来说比较新,还配有网球场和多个灯光篮球场。

2.超市

一堂一楼东侧健荣超市、三堂的两家超市,四堂一楼也有新开的超市。如果需要的物品这里买不到,可以选择距离较近的博仕后广场的永辉超市。

3.餐饮

说到餐饮不得不提到东西北三个门~东门位于高架桥下,主要为一些小吃摊(例如:肉夹馍、福鼎肉片、烧烤、寿司、香酱饼、烤冷面等等)、水果摊和一些用餐的小店(例如:韩一品、何去何来、重庆鸡公煲、黄焖鸡米饭、兰州拉面等等)。西门饭馆比较多,还有KTV,很适合班级聚会(例如:塔桥、鸭掌门、爱烧自助烤肉等等)。北门有一条小型学生街,有旅馆、休闲吧、烧烤摊、餐馆,也比较适合班级聚会。北门有最重要的公交车站。是41路、48路、150路的首末车站。

4.健身房

目前只有一堂三楼有。不是特别大。一堂三楼和四堂也有台球桌。平常休闲时可以来玩玩。

02

校外

1.商圈

福州是福建的省会,少不了各种购物广场。(按距离由近到远)永嘉天地、博仕后、正荣财富中心、仓山万达、爱琴海、宝龙城市广场、东街口、东二环泰禾广场。随着福州二号线的地铁开通,出行也越来越方便,这些商圈都可以通过搭乘地铁或者公交到达,这两种出行工具都是十分实惠便利的。

2.景点

三坊七巷是福州一个很热门的景点。推荐的路线是走路或者自行车到中医药大学,乘坐55路公交,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到善化坊口下车。也可以到北门乘坐150路到农林大学下车再转车55路。在三坊七巷附近有西湖公园、有熊猫研究中心(学生证可打折),也可以去逛逛。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