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获闽江学院第六届教学成果奖暨推荐参评福建省第十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7-23 18:02 浏览量: 3171

根据《闽江学院第六届教学成果奖暨推荐参评福建省第十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公示》,新华都商学院申报的教育教学成果经校外专家评审、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评审,揽获拟推荐校级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其中获得特等奖的《国际化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拟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新华都商学院十年办学历程,秉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采取“公办社助”办学性质,结下了一流的师资团队、健全的奖助体系、开放的本科教育、全国首个创业方向MBA、高端峰会活动、启动海外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等累累硕果,形成了现代一流商学院的雏形,被列为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本次项目获奖,是我院长期坚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探索实践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深化改革,狠抓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创办一流商学院的行动与决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