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硬碰硬,厚爱心贴心——新华都商学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业务培训交流会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6-15 00:00 浏览量: 3141

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发挥学院中层干部作用,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月15日上午,新华都商学院首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郑秋主持会议。

首先,唐玲书记指出,中层干部作为学院中坚力量,自学院部门重构一年多来各中层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中,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政治建设专项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问题导向,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制定“长久立”的规章制度,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做到定岗定责的同时, “分工不分家”,促进工作流程化、高效化、规范化。三要全面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中层干部是各部门工作的中坚力量,应该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好头,作表率,发挥组织力、凝聚力和动员力。在学院整体发展棋盘上,中层干部一方面需要具备宽眼界、高站位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还应当有强烈的争先创优意识,努力形成商学院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郑秋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参加会议的学院中层分享了个人就作为中层干部应当具备的工作理念、工作思维、工作感悟等。要求大家在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中,以“经得起改、经得起问、经得起变”为标准,“往最好处努力,往最坏处准备”,要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本部门职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据悉,在进一步提高学院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有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优化岗位设置基础上,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难点,加强理论武装,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正风肃纪,全方位用劲、多方面发力,务求党的政治建设见到成效,为实现建设一流商学院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新华都商学院 李锦凌 蒋莹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