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向生源基地校捐赠防疫物资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5-15 00:00 浏览量: 3835

新华都商学院是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无偿捐资,整合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建设而成的公立商学院。2020年1月1日,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捐资3亿元,这是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继2010年、2017年两期捐资后的第三期捐资,捐赠资金累计达10亿元,为新华都商学院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十足活力。十年前,新华都商学院因善而生。十年来,新华都商学院因爱致远。因为慈善,新华都商学院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办学层次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0年4月23日-4月28日,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王贤斌副院长、郑秋副书记、林萍副院长分别带队赴福建各地,代表商学院向龙岩一中等20所生源基地校捐赠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高中疫情防控工作和高三师生复学。

作为 “公办社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办学典范,新华都商学院感怀于陈发树先生的慈善精神,一直致力于将这份慈善精神投注在教育里,为祖国的人才建设添砖加瓦。在各中学细心落实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的关键时刻,新华都商学院以延续慈善、助力教育为初心,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让在*奋战高考、奋战教育的师生多一分保障,更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加强高校与高中合作共建、沟通与互动,共同探讨优质生源培育新模式。

20所生源基地高中对新华都商学院此次的捐赠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认为新华都商学院能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高三师生复学,极大缓解了中学防疫物资紧张的现实问题,这份无私的援助与关爱,充分弘扬了陈发树先生的公益慈善精神,彰显了新华都商学院的社会责任担当。各生源基地校承诺将受赠物资合理安排,透明支用,全部物资专用于师生防疫工作,助力高三考生金榜题名。

手慈善,同心“战疫”。新华都商学院与生源基地校共享着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我们期待着,待到云销雨霁,能放心把茶言欢,为教育资源共享、生涯规划指导、学科专业导读等优秀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创造更多可能。

↑ 2019年协议签订现场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