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有温情 新华都商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3-19 00:00 浏览量: 3300

疫情无情,校友有爱。319日上午,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2012级(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张建敏校友回校,向商学院捐赠100个一次性口罩和24500ml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他表示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是源于陈发树先生的慈善精神而创立的,作为校友,应当将这种公益爱心精神传承发扬,为母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希望能够用这批物资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校后勤处处长陈剑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唐玲书记代表闽江学院及新华都商学院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友们的善举,体现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彰显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是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疫情防控*参战师生员工的巨大鼓舞。

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学校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新华都商学院李锦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