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 |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天津市旅游集团举行座谈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1-03-29 11:37 浏览量: 5373

3月25日下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天津市旅游集团举行座谈会,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监事长郝邦增、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意东、党支部副书记张洁、津友荟公司总经理王彦昌、众田文化总经理魏建军、副秘书长沈成邺参加座谈。南开大学校友、天津市旅游集团总经理左坚及集团旗下部分酒店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左坚总经理介绍了旅游集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重点讲解了海河沿线的旅游项目开发和规划、养老产业现状及未来行业发展情况等。他指出,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拥有大量的优秀校友,资源优势明显,通过校友会平台的整合,能为校友、校友企业、地方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他表示,未来希望能与天津校友会加强沟通交流,整合旅游集团各版块资源与校友会对接,寻找契合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天津经济发展做贡献。

詹先华会长就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的社团属性和公益性、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及校友会社团经济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天津市旅游集团是市国资委直属的国有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形成了旅游、酒店、康养、商贸、服务配套等业务板块,未来希望多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合作,为南开校友提供优惠、优质的服务。

会上,天津市旅游集团旗下企业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天津津利华大酒店、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天津康宁津园养老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将根据需求与各企业对接,推进各项目合作落实。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