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话剧团召开见面会的通知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1-03-23 11:26 浏览量: 4840

关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话剧团

召开见面会的通知

各位亲爱的校友: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话剧团演员招募活动已近尾声,现为使大家更深入了解话剧团情况、关注剧团发展,同时更好的推动剧团自身建设,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话剧团定于3月28日(本周日)举行现场见面会,就今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与各位校友进行交流。现将有关见面会通知公告如下:

1、时间:2021年3月28 日(本周日)

下午14:00

2、地点:天津市河西区湘阳大街2号

河西区文化中心2楼黑匣子剧场

3、每位报院校友请准备一段2—3分钟个人介绍及才艺表演(表演方式不限)。

4、由于河西区文化中心剧场附近停车位有限,请大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再次感谢大家对天津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话剧团

2021年3月23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