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1-01-23 15:40 浏览量: 3792

1月21日上午,为更好的了解在津校友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校友企业提供校友会平台的帮助。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尹畅的组织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意东、津友荟公司总经理王彦昌、副秘书长王向涛、夏瑞以及部分理事和校友会企业负责人一行10余人前往校友企业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受到了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常务理事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刘峰董事长的带领下,天津校友会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企业研发的相关产品情况。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医疗设备、康养辅具租赁,长期护理险服务的提供商。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项目运营及养老服务于一体,是全国第一批康养用品租赁试点的供应单位,也是上海、天津康养用品租赁的龙头企业。康力元下设子公司:鑫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泰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福寿康医养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安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目前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及欧洲、美洲等地区。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的业务、运营发展情况及校友会平台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詹先华会长重点介绍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近年来在服务老校友、与养老机构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承接了天津市、民政部的服务老年人的公益创投项目,获得了一定的社会美誉度。希望企业多与校友会沟通交流,在校友企业帮助校友会做好校友工作的同时也可利用校友会平台优势促进企业发展。

刘峰董事长表示,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资金发展业务。未来希望在校友会的帮助下,为企业解决资源对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同时与校友会多沟通交流,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多方合作,共同探索企业与校友会合作在老人养护、照护、监护方面的新模式。

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峰

南开大学2014级MBA校友,天津市青联委员,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常务理事,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南开医疗健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天津医养促进会副秘书长,获评“新时代天津市杰出青年企业家”,个人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与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康力元自2015年获得全国首个多功能电动护理床的国家发明专利,几年内快*长,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实现产品、模式、服务的全面升级,先后获评中国康复辅助器具租赁协会会员单位与天津市医养结合促进会理事单位,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天津市雏鹰企业。受到行业与政府的高度认可。

康力元作为全国第一批养老用品租赁试点的供应单位,同时作为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员单位,参与制定康复辅助器具租赁行业标准,拥有着成熟的租赁运营模式。

康力元自成立以来,注重研发,拥有1个国家发明专利、十几项实用新型专利;布局线上线下、外贸出口等渠道,拥有完善的网状渠道销售体系,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未来,康力元将砥砺前行,探索更多适合国人的养老产品,服务社会、引领创新,让所有老人有所依、有所享,为中国的养老事业贡献属于康力元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