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南开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座谈会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1-01-13 17:26 浏览量: 5702

1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组织部分理事、校友会企业负责人及疫情期间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的校友代表走访南开大学后勤保障部并举行座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监事长郝邦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意东、副理事长刘振、津友荟公司总经理王彦昌、副秘书长王向涛、专职副秘书长沈成邺、理事杨建国、徐什参加座谈会。南开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后勤服务处处长田冲,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嵩,接待服务中心主任朱晓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于洋,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服务处副处长王克明,后勤党委副书记、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许立群,基建规划处副处长张毅、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波、后勤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洁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冲书记首先对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而校友会则是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信息互通的桥梁。校友会此次来访,不仅使后勤相关部门对天津校友会的组织情况、工作方式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今后校友会、校友及校友企业为母校的后勤服务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方向。田书记表示,希望今后校友会多多组织校友与后勤部门沟通交流,将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母校的工作落到实处。

张嵩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的组织情况。他表示,母校是校友在外拼搏的避风港,是游子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建这个美丽的家。他强调,校友企业在服务母校的同时,母校也为校友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增强了企业的信誉。今后,希望通过与校友会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南开大学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天津校友会多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为母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添砖加瓦,共建美丽校园。

于洋副主任对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主动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交流表示高度赞赏,天津校友会长期以来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南开校友总会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全力支持校友会、校友和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

詹先华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目的及疫情期间天津校友会参与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2020年虽然疫情肆虐,但天津校友会部分理事和校友积极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奉献爱心,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同时,面向社会还主动发起了“服务暖医”公益活动,为天津的1309名援鄂医务人员送去了温暖。此次与后勤部举办座谈会,是为今后常态化的沟通交流做好铺垫,也为校友企业与后勤部门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希望借此次走访座谈为契机,建立校友企业与母校后勤部门合作的新机制。

杨意东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作方式以及校友会社团经济、校友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会人员也各自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服务母校的期望。未来,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母校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为企业发展激发新动力。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