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走访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1-01-08 18:54 浏览量: 3347

1月6日,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久日新材董事长赵国锋,天津校友会全资企业津友荟公司总经理王彦昌,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向涛一行四人走访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担保中心杨东祥主任及相关部门热情接待。

杨东祥主任陪同参观了展示大厅,对市担保中心发展历程、服务企业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座谈中,杨东祥主任首先对天津校友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主任表示,南开大学作为百年高等学府,是创新创业者的摇篮,市担保中心希望通过深化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合作,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面向南开校友企业建立专项融资担保服务机制,在提供融资担保支持的同时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精准扶持南开校友企业发展。

詹先华会长首先对市担保中心近年来服务企业的成效表示称赞,并分别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的组织结构、发展历程、校友企业、发展社团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詹会长表示,希望通过与市担保中心合作,组织社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赵国峰会长就疫情下,企业运营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在资金周转等方面需要政府及金融部分的支持,希望校友会与担保中心保持持续沟通,帮助企业走出融资困境,让在津企业蓬勃发展,为天津经济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今后将加强沟通,推动专项服务机制落实落地,为企业家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实现天津市“坚持制造业立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