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友|曾经,您为我撑起一片天空;如今,我送您一份安宁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0-06-01 15:15 浏览量: 4004

近日,南开大学玑瑛智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携部分企业及入驻团队捐赠疫情防控资金采购防疫物资,得到了南开校友总会、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南开大学团委、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等相关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和亲切慰问。

在疫情期间,南开大学很多校友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为母校捐款捐物,防控疫情、共克时艰。这其中,有一批学生创业团队和刚刚离开校门创业的校友企业,也加入了为母校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

这里见证了许多学生团队从商业计划书的昼夜推敲修改,到一次次项目路演的精彩展示,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在业内占有一席之地的后起之秀,母校给予创业团队们的初期帮助,不止解决了办公地点的问题,更多的是搭建起一个学生与社会、计划与实践的可行性平台——让我们既能够稳步成长、也可以尽情展翅翱翔。

我是去年的毕业生,创业已经两年多了,这期间不止一次的挫折让我和我的团队陷入困境,也面临过危机,但庆幸的是,有母校和校友会等单位作为坚强的后盾,我们依然努力不懈地奋斗在文化产业崛起的浪潮中。

曾经,母校为我撑起一片天空,让我们看到世界的博大和美丽;

如今,我们为母校护起一道屏障,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母校师长和师弟师妹们,送来一份安宁!

执笔人: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 胡玉同

入 驻 团 队

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

斐客(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津拾光艺汇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农梦成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津修辞工场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天津异次元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博奥聚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优谷啦(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璞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一往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创翊软科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众合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奥古(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静象空间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楠蚈工作室

天津绘知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