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杯·天津市全民健跑云上运动会报名开始啦!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0-05-21 08:08 浏览量: 2390

【鲁能杯】天津市全民健跑云上运动会报名公告

参与方式

进入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云上健跑”

即刻报名参加

你热爱运动,那马上行动!

你不爱运动,但也不能不动!

1公里起步!

全民参与,全民健身!

来吧!

520,

一份最有意义的礼物,

就是把健康送给她!

带领你的团队动起来!

带领你的家人动起来!

带领你的朋友动起来!

一、活动简介

天津市全民健跑云上运动会,是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发起的面向天津市民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贯彻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助力复工复产,展现津门活力。

活动由鲁能集团天津公司冠名支持,将以安全便捷、科学有效的方式按下全民健身的启动健,引领广大市民以健康的身心更好地投入复工复产复学,共克时艰、奔向未来。

活动以一个月跑步打卡21天为基本形式,赋能参与者迈开步伐的行动力,培育坚持运动的习惯和毅力,普及科学运动的方法,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群体氛围。

二、组织机构

☞业务指导: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

天津渤海健步运动俱乐部

☞冠名赞助:

鲁能集团天津公司

☞支持单位: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

☞执行单位:

悦森体育

☞合作机构:

北门信泰医院 本来生活网

宝矿力水特倍动健身 楚商下午茶

陶冶户外天津原点 允公招标

东诚建设 大韶之声

☞媒体支持:

人民网天津频道 新华网天津频道

搜狐天津 网易天津 界面新闻天津频道

北方网 微天津

三、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

5月20日至5月28日(额满提前截止)

2.活动时间:

6月1日至7月1日;

团队成员在一个月内全员跑步/徒步累计达到21天;

每日完成既定里程目标即挑战成功。

3.参与方式:

活动以团队为单位参与;

可以跑团、企业、社团、家庭或其他团体形式为单位;

每队人数至少3人,最多100人。

4.参与条件:

年龄7岁-70岁;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宜运动的疾病。

5.跑量计划:

量力而行,每日跑步目标里程设立1KM、3KM、5KM三个类别,每个团队须选择相同的目标里程。

6.打卡规则:

参赛者自行利用各类计步软件(推荐跑步APP:咕咚、悦跑圈、Nike+)记录跑步数据,包括运动里程、时间、轨迹、速度等信息,每日锻炼完成后在活动官方微信号打卡上传截图,同时输入距离和时间,生成跑步数据。

团队之间可以相互审核对方数据并互动,打卡规范将在队长微信群详细讲解,每日打卡后将生成一张打卡海报,便于转发和保存。

7.运动原则:

以养成运动习惯为宗旨,不刻意追求速度和距离,不限制跑步时间和地点,根据家庭和工作情况灵活选择。

8.运动福利:

(1)团队成员全员完成21天挑战,每人将获得奖牌1枚,完赛奖牌将于活动结束后15日内统一寄送。

(2)团队成员全员完成21天挑战后,每人可获得天津鲁能泰山7号项目10000元购房抵用券1张和5000元车位优惠券1张,以及鲁能定制礼品一份,2020年7月1日-30日在鲁能泰山7号售楼处领取。

(3)企业团体报名人数规模前10名的,将获得价值500元的高品质水果礼品(含配送),报名时须用企业标准全称或简称作为团队名称;

(4)跑步团体报名人数规模10名的,将获得宝矿力水特赠送饮品3箱(500ML*24*3)(含配送),报名时须用跑团常用名称作为团队名称。

(5)每名选手报名即享价值499元的“黑科技肌肉深度放松”服务(无任何附加条件)。跑量前30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价值1800元的肌肉康复周卡(3节康复课),帮助修复运动损伤,提高运动表现(无任保附加消费)。

(6)享受线上教学答疑服务,全方位教授运动技能、体能、装备、营养、饮食等知识,引导参与者科学健身。

9.报名费:

每人21元(因奖牌为定制类产品,一经报名成功,恕不接受退款申请)

10.报名方式:

第一步:创建团队。

关注悦森体育微信号,在公众号下方点击“云上健跑”建立团队,填写战队信息(可以跑团、企业、社团、家庭或者任何名义组团),每队3-100人。

第二步:招募队员。

将“战队招募卡”海报发给队员,队员识别二维码进入,填写报名信息,队长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四、相关提示

1.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跑步时做好安全防护,戴好口罩,选择相对空旷的地方锻炼,避免人群聚集和接触。

2.健身为本,量力而行。根据自身体条件调节速度和跑量,遇有身体不适可降低速度或停止运动。

3.运动时穿戴舒适的运动服和鞋袜,根据自身需求携带适量的水和食品。

4.遇极端天气等情况自行做好调整。

五、其他说明

本公告为此次赛事活动最权威信息,解释权归悦森体育所有,未尽事宜将通过官方微信号或队长微信群另行通知。

特别鸣谢

鲁能集团天津公司

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