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财政部“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中斩获多个奖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1-01-18 14:59 浏览量: 3185

近日,财政部2019年度“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活动顺利结束。在本次“三优”评选活动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共有17篇文章斩获奖项。其中优秀论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6篇;优秀调查报告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1篇。同时学院在80个参评单位中荣获“组织奖”。此外,学院教师参与的合作共建课题成果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奖。

“三优评选”活动是财政系统内组织开展的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和优秀公文评选活动。该活动自1994年举办至今已经成为财政干部促进工作交流、推动改革发展的知名品牌。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财经智库建设,高度重视“三优评选”带来的良好示范效应,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以“三优评选”活动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多项学术研究和专题调研,深耕财税政策制度,强化数据分析,探索破解难题路径,积极为财政工作咨政建言,财经智库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