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0-06-15 00:00 浏览量: 3940

6月10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学院院长秦荣生同志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薛伟同志、李莉同志、杨卫东同志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丰硕成果,汇聚起全国人民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内容,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迅速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秦荣生同志以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及与会期间的讨论交流体会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经济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民法典和香港国安法情况,政协报告、政府报告、两高报告讨论情况等几个重点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会精神,并围绕特殊形势下如何迎难而上、把握机遇、开拓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张凤玲书记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财政工作大局,推进学院育人和培训事业的发展,并就此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落地生效,为国家“六稳六保”工作大局贡献力量;三是振奋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为加快推进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 张凤玲

全国政协委员、学院院长 秦荣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