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接力|18级公共类研究生团支部急救技能培训圆满举办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9-06-03 13:52 浏览量: 2560

【MBAChina网讯】18级公共类研究生团支部团日活动——急救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2019年6月2日,我院2018级公共类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急救技能培训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上午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进行理论知识培训,由北京海淀区红十字会的老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多项创伤现场救护技术,以及特殊损伤的现场救护和灾害事故的避险与自救,为下午的实践课程奠定了理论基础。

下午在北智楼进行实践操作培训,由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三角巾的四肢包扎和头部包扎,以及医用绷带的正确使用。通过这几项培训,同学们掌握了快速止血的方法,学习了绷带和三角巾的不同包扎方法。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更让同学们深深地意识到了生命的可贵,明白了珍视生命的重要。

学生感想

本次急救培训让我认识到了急救的重要性,提前接触到了社会生活中的医学,了解到面对紧急情况时应该怎么做。生命稍纵即逝,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学习急救知识,才能在紧急时刻,帮助到身边的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