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BA师生访问管理学院,与我院师生深度交流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3-04-24 00:00 浏览量: 3385

2013年4月20日,管理学院迎来了美国肯考迪亚大学MBA师生访问团,此次访问是我院与该所大学自去年开始的中美MBA学生“一对一结对子”国际交流系列活动之一。

早上9:00,在学院会议室,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张秀萍老师主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瑛老师,MBA中心副主任李书锋、黄锐老师,旅游教研室主任彭建老师以及2012级MBA同学出席。在交流会上,黄锐老师对我校的历史与现状,特别是学科和国际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瑛老师对985、211项目进行了精准的解释。之后,美方交流团向我校师生介绍了他们学校和MBA项目的背景和现状以及MBA的教学情况。

会后,彭建老师带访问团参观了我校的民族博物馆。

中午,双方学生按照一年前的交流计划,一对一自由交流学习和工作体会,场面热烈。

下午2:30,访问团来到正在上课的2012级MBA的课堂,与任课老师李桂华教授以及全体同学同上一堂课,共同对有关《组织行为学》的一个案例进行激烈的讨论。经过讨论,双方同学对中美职场文化差异有了更进一步地理解。

课后,张秀萍老师以及Rock博士对这一整天的交流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中美学生依依不舍,互赠纪念品,在彼此表达真诚而美好的祝福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陈婕报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