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前往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学习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3-06-02 00:00 浏览量: 3392

2013年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MBA和本科生50余名学员在副院长张秀萍教授带领下,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主题课堂搬到实践中,前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访问学习。

国药物流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打造了一次成功的定制化课堂,全方位、多层次地呈现了国药物流的经营仓储服务和物流信息咨询相关情况。作为民大MBA首批企业导师,副总经理陈志杰女士亲自陪同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物流中心的仓库,并观看了整个供应链的实际操作;展示了包括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仓库管理系统(WMS)、运输管理系统(TMS)、电子标签拣货系统(EPS)、无线射频系统(RFS)、高价立体库系统(AS/RS)、输送分拣系统(SPS)、条形码应用系统发(Barcode)等在内的信息系统。

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女士就国药物流的发展情况、在医药供应链优化方面的优势,以及在整个第三方物流供应链中的突出作用进行了介绍。在交流中,学员们就国药物流在医药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医药供应链服务将来的发展趋势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本次实地课堂获得了全体师生的高度评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