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985外聘专家讲座报道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3-09-19 00:00 浏览量: 3707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985外聘专家吴照云教授应邀于2013年9月16日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如何研究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秀萍教授主持,李书锋、黄锐等各位老师出席,管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聆听了该讲座。

吴照云教授着重阐述了中国古代管理思想。他指出,中国需要构建自己的管理思想体系。这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需要,是中国管理学科建设、实践的需要。吴教授针对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研究的起点和基础以及研究重点都做出了详细地讲述。吴教授的精彩讲座受到大家的好评,深感受益匪浅。激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吴教授一一做了生动详细地回答。通过本次讲座,促进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气氛。

报告会之后,吴教授与我院MBA教育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我院MBA迎评促建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