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招生 | 上海体育大学2024年入学MTA专业招生简章

上海体育大学
2023-09-19 18:27 浏览量: 2257

上海体育大学,原名上海体育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体育高等学府。2017年,入选首批国家“双一流”和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序列。学校现有杨浦、徐汇2个校区,及江湾、黄浦、松江教学点。占地面积超1100亩,校舍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数约7000人。

上海体育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拥有体育学全部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同时是我国体育院校首批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2023年跻身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全球50强,再次成为国内世界排名最高的体育类院系。

上海体育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1995年面向全国招收体育管理专业本科生。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懂体育、善经营、会管理的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类人才。经过20多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体育学科经济管理学院,并向国际一流的体育国际商学院方向努力迈进。

学院共有专任教师53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30人,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36人。现有青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1人,上海市领军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1人,教育部霍英东“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1人,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2人,上海市浦江计划人才87人,上海市晨光计划人才3人,宝钢教学名师1人。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团队2个。

近年来,学院以体育赛事、数字体育、体育旅游、公共体育服务为核心方向,产出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准,高科研价值与社会效益的研究成果。近十年,学院共获得国社科、国自然奖项19项,省部级奖项65项,负责和参与多项国家及地方体育产业政策的制定,并有多项成果被国家及省市级领导人批示。

2019年初,国务院学位办批准通过了上海体育大学申请的体育旅游方向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该专业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培养体育旅游管理专业人才为重点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

培养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体育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复合型体育旅游管理专门人才。

体育旅游名师大讲堂

非全日制(15人)

  • 前两年暑假一个月集中授课,提供宿舍

  • 7.5万元/3年

  • 具有学历和学位双证书

  • 具有丰厚的奖学金体系(联考奖学金、面试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异地助学金等)

  • 杨浦校区本部授课(杨浦区长海路399号),交通便捷,上体交流中心宾馆比邻

  • 招生人数:15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体MBA MT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