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佳人聚 芳香满校园——国科大举办三八妇女节茶文化讲座活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9 11:39 浏览量: 2872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6日下午,由国科大妇委会主办,国科大经管学院承办的“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茶文化讲座”活动在中关村教学楼S104举行,枫雅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岚与茶艺师姜弦应邀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带来了茶文化分享和茶艺表演。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丹静主持活动

在轻柔的音乐声中,茶艺师首先进行了优美的茶艺表演。接着,讲座围绕茶文化展开,讲师以茶艺文化为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茶的历史文化、品种、泡法、功效、茶道礼仪等方面的内容,引起了现场参加活动者的强烈兴趣和共鸣。

茶艺表演

茶知识分享

现场品茶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茶艺师的生动讲解和演示,大家了解了更多关于茶的知识,学会了如何泡茶、品茶、感受茶香,进一步领略了茶文化的魅力和价值。祝愿广大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心怀梦想,乘风破浪,扬巾帼之志、显巾帼之美、书写更加辉煌的巾帼华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