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经管学院2022年度获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10 16:44 浏览量: 5231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国科大经管学院共有1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相比2021年,经管学院今年获批项目总数有大幅度提高,立项总数居学校各二级单位首位。

经管学院2022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重点项目

石 勇

项目名称:人机系统的决策行为与协同管理理论及其方法研究

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吴德胜

项目名称:平台经济的市场机制、运营融资与风险决策研究

面上项目

段宏波

项目名称:矿产资源约束下的综合评估建模与碳中和路径设计

贺舟

项目名称:面向复杂管理系统研究的主体建模仿真方法标准化、模块化与工程化

刘颖

项目名称:基于福利效应评价的算法治理研究

牛凌峰

项目名称:基于最优化的深度学习效能与效率研究

朱晓燕

项目名称:应对中断风险的基于应急储备金和资源的供应链弹性设计与中断恢复策略综合优化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郭思佳

项目名称:共识决策视角下的城市居住社区更新协同治理机制研究

郝俊

项目名称:多源信息融合的时序动态集成预测建模研究

兰舒琳

项目名称:面向个性化定制的云制造车间资源动态重构与调度方法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数据,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务会议审批,2022年资助面上项目20472项、重点项目761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7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226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30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港澳)25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15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43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521项和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109项(包括外国优秀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49项、外国资深学者研究基金项目60项)。集中接收期间接收的其他类型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