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毕业心语 | 冯壹: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03 16:31 浏览量: 2814

姓名:冯壹 MBA硕士毕业生

毕业去向为温州商学院,在校期间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

毕业心语

阳光穿过经管楼红色的墙,静静地洒在连接南北的阶梯上,远处中关村的各种建筑和物理所门口的旧房子、大烟囱交相辉映,一切都是那么的柔软和宁静,让人产生一种错觉,时间仿佛从来不曾流逝。

两年的时间里,学院为我们提供各种类型的大师讲座。得以了解了很多学科领域还有不同行业的前沿问题。深深感受到了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

十分感谢导师肖建华老师教会了我做研究的方法、习惯和学会鉴别好研究,快速阅读文献的能力,享受每日思考课题进展,创造和书写的快乐。从科研项目到论文写作,无不是良师益友,润物无声。

从经管学院各位老师专业,严谨,真诚,无私的教导,学到了很多的技术,知识和方法。经世致用,知行合一的院训,由你们最好的诠释。

在过去的两年里,遇到来自不同专业领域,具有不同行业见解的MBA同学们。和最讲武德最对劲的984班,从玉泉路到中关村,很怀念每个与小伙伴们一起追风赶月的日子。感谢随我一同前去古北水镇发问卷的小可爱们。这一切都构成了生命中的极特殊、极珍贵。

忙碌而不失收获,辛苦与快乐并存的研究生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人生的轨迹上,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

风也来自很远的地方,

我们去去也无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