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 中国科学院大学王皓晴:以终为始,长期有耐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7 09:43 浏览量: 2823

姓名:王皓晴 硕士毕业生

去向为香港理工大学读博深造,在校期间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

毕业心语

在国科大度过了充实难忘的三年。

有幸在这里遇到了宽和温厚的导师,给予我学术上的指引;结识了优秀勤奋的小伙伴,大家一起深夜讨论随机过程题目的场景历历在目(当然也有深夜的海底捞局)。

在雁栖湖集中教学时,我们可以充分利用院所融合的优势,选读自己感兴趣的一系列课程,这个过程也更让我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回到中关村校区,学院为了我们提供了广阔的科研平台,青年学者论坛、午餐学术会议等活动让我领会到了科研的魅力以及自己的不足。

遇见国科大,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在这三年中,一直在试错、在探索,也不断领悟,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work hard, play hard” “以终为始,长期有耐心”。

感谢国科大经管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科研平台,也衷心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我们会牢记“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