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学先进典型 树清风形象|优秀共产党员刘月婷:心如向阳,皆是温暖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6 15:54 浏览量: 2930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先进集体与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国科大经管学院党委发出“学先进典型 树清风形象”的号召,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和党组织以“两优一先” 先进模范为榜样,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

姓名:刘月婷

专业:工商管理

入党时间:2014年5月23日

导师:徐艳梅 教授

座右铭:心如向阳,皆是温暖

不经意间,从我担任2021级MBA党支部书记起,已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支部工作中,最为感谢的是学院的老师和支部的同学们,正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推动支部工作的不断进步。

对于支部活动的开展,一直坚持打造品牌支部活动,举办的“党员先锋我带头,志愿服务我先行”党团支部活动、“云上观五四,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等活动广受好评。

在抗疫期间,第一时间加入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建立快递群,为同学们和快递员小哥搭建沟通桥梁。由于表现积极,被学校选拔进入疫情防控骨干小组,进行志愿者招募、分工和流程优化。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校学生会内也表现突出,被授予“2021-2022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优秀新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理想中的模样

甘做默默无私的孺子牛,勤做吃苦耐劳的愚公,善做严于律己的实干者。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我坚信心如向阳,皆是温暖!

我想说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特别的几年,让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此时此刻,我发自肺腑地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认可,支撑我不停地往前划行,遇逆流而上的时候,想起的都是沿途无尽的温暖, 我感谢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又让我重温与大家过去幸福美好的时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