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班典礼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09 22:28 浏览量: 4636

夏令营开班典礼

2022年7月7日9:00,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班典礼在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00余名优秀大学生齐聚线上,开启了崭新的学习旅程。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经管学院院长洪永淼教授、党委书记张玲玲教授,常务副院长李建平教授、副院长田英杰教授、党委副书记杨丹静,中丹学院院长赵红教授,经管学院专硕项目负责人吕萍教授、学术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刘颖副教授等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董军社首先致辞表达对营员们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术成果、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希望营员们能在夏令营当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局面,共同推动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洪永淼讲解了经管学院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学院的使命愿景,并对学院各个学科进行了介绍,最后预祝本次夏令营圆满举办。

之后,李建平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他从197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前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正式招生展开,生动描述了钱学森、华罗庚、许志国等学者的理论贡献如何使中国管理科学得到空前发展。他还表达了对全体营员的希望与祝福,祝愿营员们在夏令营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李建平介绍国科大经管学科历史沿革发展

在营员代表发言环节,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的闫瑾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为夏令营微信群中志愿者和老师的细致答疑和丰富的夏令营日程表示感谢。夏令营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学们被国科大经管学院的独特优势所吸引而相会在此,拥有了近距离与导师交流、体会学术魅力的机会。最后,她代表所有参营的同学们做出了遵守夏令营规则、认真参与的承诺。

国科大经管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为同学们带来一系列学科讲座、导师交流会等活动,帮助营员进一步了解国科大经管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