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经管学院召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动员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06 16:51 浏览量: 5018

2022年7月3日19:00,经管学院在线召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动员会,做好开营前准备。会议由夏令营主管刘颖副教授主持,担任本期夏令营班主任的贺舟副教授、李秀婷副教授、杨朦晰副教授、负责招生的张淑华老师、负责宣传的王海娟老师、学生志愿者,以及本期夏令营营员200余人参会。

刘颖介绍了经管学院举办夏令营的初衷和本期夏令营营员报名与选拔情况,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夏令营活动,希望所有入选营员都能在夏令营期间有所收获。刘颖还介绍了夏令营的日程安排、笔试面试时间与要求、入营规范,以及宣传工作安排,并现场回答了营员提出的问题。

最后,营员按照分班名单,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并推选出了各班班委。

经管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7日正式开营,营员们将在4天的时间里,通过学科系列讲座、导师交会等活动,进一步了解国科大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自2011年开始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并通过夏令营选拔了数百名优秀本科生进入经管学院深造,期待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夏令营了解经管学院,加入经管学院,成为经管大家庭的一份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