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26 16:17 浏览量: 2489

2022年5月19日上午,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抓紧抓实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玲玲、党委副书记杨丹静、党务与学生事务部老师、各班主任及班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巩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成果,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体,党务与学生事务部、班主任、班委须向全体学生做好政策传达、解读工作。

会议通报了5月18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校将对校园管理提高管控等级,严格校门封闭管理。

党委书记张玲玲就特殊时期出入校管理,快递、外卖等物品进校园的缓冲消杀,学生健康监测及应急预案,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建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学生都需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好每次核酸检测、每日疫情防控通健康情况上报、筑牢疫情防线。

党委副书记杨丹静表示,鉴于目前校园封闭管理,学院将积极与学校、园区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协调,开拓学生自习等公共空间,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她重申学生在密闭空间、公共空间需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不得聚集,并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的传达部署,各班班委要切实履行带头作用,对学院布置的各项疫情防控统计工作,优化统计方式、做好分工负责,积极协助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学院将统筹考虑疫情防控、教学、就业等问题,将各项政策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切实解决大家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希望全体学生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